close

中國時報【李弘斌/水牛城報導】

陳金鋒現在好嗎?」野牛隊投手布萊恩史威尼賽前在休息區,突然提到這個響亮又令人意外的名字,時光彷彿回到了12年前,「他是我遇過的第1位台灣打者,1999年在聖伯納迪諾,把我的外角速球掃成相反方向的全壘打,哇!」

陳金鋒雖然沒能在大聯盟發光發熱,但多年後仍有人記得這個名字。史威尼在2002至05年間與陳金鋒同屬3A太平洋岸聯盟,有多次交手經驗,「他是個非常好的打者,無論如何,希望他現在過得開心。」史威尼說。

令人「懷念特別多」的台灣好手不只陳金鋒。王建民前天在牛棚練投,結束後酋長隊投手教練布克竟用中文稱讚:「50球,很好!」布克後來解釋:「中文是是羅錦龍教我的,我在艾許威爾帶過他兩年,他現在好嗎?」

羅錦龍赴美發展10年,布克在洛磯1A擔任投手教練的2004、05年,剛好是他被許為未來之星的時候。但後來遭遇瓶頸,又被修改投球動作,今年從短期1A開始拚起。

「他是個很棒的孩子,條件很好,很有天分,」布克惋惜說:「我已經離開洛磯,不該多說。但除非是姿勢會造成受傷,或者無法解決打者,否則真的沒必要那麼早去改他們的投球姿勢。我知道大家都是好意,卻可能因此毀了個投手。」

野牛隊打擊教練伊斯勒也期待他眼中的「好小子」胡金龍早日歸隊。小胡目前在佛州特訓,改練左右開弓。「我聽說他練得很勤,但也沒更進一步資訊,」伊斯勒說:「這是他的決定,我也相信只要好好練不是不可能,不過今年他會不會回來?我現在沒答案。」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24/4/2vlzg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嘉英進鈎卡獰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